【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撇開了一切
我搬家了
中間很多的插曲就不多做解釋了
只能說
人算不如天算
失望或興奮,只能看妳如何去看待

不過
我真的挺享受於這個小空間
沒有吵鬧聲
沒有別人
只有我
洗澡上廁所都可以不關門
洗完澡還可以直接光著身子在房間裡亂晃
哈哈哈...

謝謝幫我搬家的你:)
沒有你,一個人真的不行









或許就是現在的態度讓一切都改變也不一定
就這樣慢慢看著化學變化

也許哪天會緩和
也許哪天會爆炸
也許哪天會消失

結果我不想預期
我只想享受現狀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