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深陷,快速到令人傻眼
卻不容易放棄,堅持到令旁人窒息

我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把自己從一個無底深淵拉了出來
然後再將自己推入另一個萬惡的火坑

一段刻苦銘心的深刻
一段短暫荒謬的插曲

一個有始有終
一個沒頭沒尾

我說
全部都結束了


我想要
找回自己的價值
我不想要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我不相信時間會把一個人從記憶救出來
但是,它好像就是要這樣奏效
延續那麼久,像緊急煞車痕狠狠的一道,不堪其擾
有時候更難過的是
妳以為是期望的,卻隨著時間漸漸消毀
我想那種心情
就像一個人撿來一個小孩,扶養他長大
但哪一天他卻默默的不見了
是默默的...


該恢復正常的事情
都已經恢復了
沒有好或不好
再怎麼樣特壞的場面都經歷過了
兩個星期不是兩年
這樣已經算普通了
好很多
也不難過些什麼
因為還是很好過
身邊的人
很貼心的送上溫暖跟問候

我真的是固執到很可惡
但謝謝你(妳)們一路不離不棄的陪著我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發生這麼多從來也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雖然是不好的事情
但是,至少,在某方面,學了好難得的一課
希望這會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真的可以用百分之百肯定的語氣告訴你們
最初那個快樂有活力的ReRe回來了!!

記住這個開懷
就這樣一直笑著吧~^___^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