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完整的自己變成當別人的另一半很容易
但是當別人的另一半變成當完整的自己很難
妳想當別人的另一半?還是想要當完整的自己?

頂點,我知道了
所以,笑容好淡
這個點,我站了太久,真的好累
我狠狠的全心全意愛了你一年八個月
徹底傷害糟蹋自己一場之後
我終於選擇了放過自己

我不會再當放羊的小孩
老是嘴裡說了這是最後一次要放棄了可是心裡卻還一直抱有希望
這一次
是真的,結束了

說不會再想念
是騙人的
但是我好想跟你說
漸漸的
我會慢慢放下心底的那些愛戀
轉化成友誼的力量
天亮時
知道又是個全新的一天
天黑時
知道彼此心裡都還有一個位置

很快樂
謝謝你在
到了最後
還是想好好的謝謝你

謝謝。


被你愛著很幸福
Time after time
很開心能愛上你,真的。




妳23歲,人生還沒活一半哩
懂得捨,才有得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遭遇,重要的是,怎麼去克服
是時候走出妳的胡同了...

我抱著玉石俱焚的決心
但殊不知,對方的心已經如隱士般風平浪靜
而且已經在過自己的日子了...
都知道他不需要了,為什麼還要強迫推銷郭慧瑩!?


什麼都不要想了
聽歌吧...

【戴愛玲-跳痛】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愛 要怎麼溝通 你和我才能相擁
我的心 如果你都不懂 該如何 繼續讓你寵

話 不必那麼衝 淚早已暗自洶湧
兩個人 如果頻率不同 說得再多 也是言不由衷

曾經心只為你跳動 如今愛卻留下傷痛

痛很深 傷很重 我的疑問 總是不斷複誦
聽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遠都在跳痛

別再說 別再碰 過去種種 已經變成反諷
我是雲 你是風 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

曾經心只為你跳動 如今愛卻留下傷痛

痛很深 傷很重 我的疑問 總是不斷複誦
聽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遠都在跳痛

別再說 別再碰 過去種種 已經變成反諷
我是雲 你是風 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心已不跳動 還在痛)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