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路一段
文德路
成功路三段
成功路二段
成功橋
向陽路
南港路二段
南港路一段
大同路一段
新台五路一段
新台五路二段
明德二路
五堵橋
六堵橋
明德二路
明德一路
光明路
明德一路
八堵路
水源路
東勢街
暖暖街


早上才睡著
下午醒來時外面的雨依舊下著
梳洗完換好衣服我拎著昨晚抄好的地圖路線
一個人,聽著我的音樂,騎著我的機車
往我的目的地【暖暖】出發

結果唯一能指引我的地圖路線
它在成功橋的時候就默默飛走了
讓我一個人去奮鬥
我沒有騎機車去過基隆
只能憑我昨晚抄路線淡淡的印象硬著頭皮繼續往前騎
這時候才發現
有時候我的意志力真的很可怕
但同時也發現
常常那種意志力都用在不對的地方而顯得自己很愚蠢

一路到了八堵終於迷路了
還好,最後我也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那裡很偏僻
或許又加上假日的關係顯得很荒涼
沒有什麼人
所以格外害怕被誰認出來
我拿著我的相機在那裡晃了好久



最後我佇立在這裡
怎麼也不敢推開那扇(心)門
既然不敢跨過去
也知道跨過去會傷痕累累
所以我選擇退後
當一個識大體的人
當一個玩得起也放的下的人

繼續走我自己一個人的路


每一次
我都會用很激進的方式解決心裡的某個在意點
每一次的方法都是傷害自己
但是也只有我自己能夠懂得為什麼必須得那樣做

這一趟旅程
我沒有想找任何人
我也不想告訴主角
我就只是想一個人解決這所有事

或許
我只是想證明
在某一方面
他還是個正直的好人
在某一方面
他是正正當當的誠實
這樣,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全長至少超過50000公尺
因為某個地方我迷路了!哈

來回外加停留的時間
我花了三個小時多
這是我的,離別旅行

三個小時的瘋狂去忘記一段荒謬
其實,應該是很值得的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