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今天開始,我正式加入牙套行列
戴上去好興奮
但就在我開口說話的同時
馬上想飆髒話

因為上排大臼齒被墊高
整個我現在講話完全就是一個大舌頭,發音不標準
活生生的就成為了一個大台妹!Oh~My God!
ㄓㄔㄕㄖ完全就是發不出來!搞什麼~!!!
我這樣跟客戶講話自己都想笑了

戴上牙套的第一餐
也是因為墊高的關係
吃沒有吃東西的感覺
完全無法咬
就只能用吞的!!
然後我差點就要把自己給噎死了
於是乎~我放棄了我買回來香噴噴的滷味

是順便為夏天到來減肥的意思!?

5 回應:

  1. 菜菜 提到...

    我的牙醫昨天也狠狠的把我的牙齒轉很緊
    可能是之前太放縱了
    看到我變胖~所以一次轉個夠
    哈哈

    那個齒模真的很逼真
    我看到自己的也嚇了一跳
    不知道齒模能不能帶回家
    我也想替它拍照...XD

    花錢花在自己身上最實在  

  2. ReRe 提到...

    齒模是妳自己花錢的當然可以帶走啊~!
    不過還是放在醫生那邊比較好
    我之前之所以會拿走是因為我要拿去別家診所去比價
    結果一趟回來齒模斷了一棵牙齒!噗  

  3. 芷 提到...

    "拔掉後會變一個大正妹"我當初就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哈哈,而且臉會小一大圈唷!  

  4. 匿名 提到...

    你是透明的嗎?
    醫生說我快拆囉!!
    哇哈哈  

  5. ReRe 提到...

    不是透明的~沒那麼多錢啦...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