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個新進同事
我平常其實很少跟他聊到天
他看起來像主管又像bartender!哈哈...
晚上我那有點悲傷的狀態讓他忍不住跟我小聊了一下

Jack 說:『可是妳平常看起來很開朗啊!都笑嘻嘻的』

【R】eRe ╠ 寄生在回憶裡面。 說:『因為沒有必要讓大家看到難過的一面呀
                  而且別人也幫不了,那不如就別去影響別人情緒』

Jack 說:『是啊!妳說到重點了!只有妳自己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啊~跟感冒一樣,久了就會好了!剩下的就是流鼻涕、咳嗽了
     直到有一天妳會抱著衛生紙,發現妳其實沒有再流鼻涕了。』


一切都看似好像好些了
沒有流鼻涕也沒有咳嗽
可是,怎麼突然又來個喉嚨破洞下手這麼重的症狀!?

我腦袋瓜裡的小惡魔跟小天使每天都在拔河
外表看似很平靜
可是內心像世界大戰一樣
多難熬!


騙自己我最會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