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公平
在當失去某樣東西之後又會讓我得到另外一樣
雖然我心裡明白的知道
還取代不了
但是仔細思考過後
有捨才有得

你說的某些話,其實默默感動著
謝謝你在,謝謝你的體諒,謝謝你最後的微笑
到了最後
還是想好好的謝謝你





我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別人在妳的世界很難找到立足點...』
現在連我自己都找不到...那別人又能如何!?

我們都再清楚不過,洋蔥跟杏仁都好吃
但現在放在一起,就是不對味



順其自然,也許會錯過很多事
但相信,它也是種默契的累積


『等我...』是種既自私又無法保證結果的話
我也不想成為某類人去給人模擬兩可又曖昧不明的答案


我只是想
拼湊出完整的自己
再把自己交出去
就這樣而已...


現階段
你可以說我是隻無頭馬
也可以說我是脫韁的野馬
更可以說,我是隻還在圍欄裡的馬
但不管是哪一隻
都還無法被訓伏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