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瞧見別人的【好】
看見自己的【爛】與【不足】

昨天我踩到了愛裝無辜李米奇的大便
今天我馬上發了狗屎運
拿到除了年終獎金之外,額外的犒賞
不是人人有獎
我一直以為那三位May要感謝的人絕對不會有我
因為在公司裡
我看不到自己貢獻了些什麼
『最後,我要謝謝Ray...』
我瞪大著眼睛叫著看著May
我是真的沒想到會是我!!

May說我真的進步很多
也很努力去達成他們想要我做到的程度
一天一天都在進步,Joe也看在眼裡
最後她說:『還好妳有撐著沒離開。』


我很感謝Joe
更感謝May給予我的肯定與鼓勵
可是我也知道
我的進步,不過只是從0分變成了60分而已
剛剛好及格,剛剛好不用暑修那樣而已

可是我會繼續好好加油
再去達成下一個階段的進步
我也想成為一個對公司有貢獻的人

那個紅包
我不會白拿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