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亞太,最近安靜的比啞巴還啞巴
一顆電池從我上星期五回台中一直到現在電量都還沒耗盡
近期的三通,竟然還都是打錯電話的=_="!

然後,我今天的心情
大概又是從天堂掉到地獄那樣的糟,而且還是十八層地獄!
因為發現,有些東西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其實應該是要接受的,但發現的當下還是一時無法接受
天吶!好難唷!
外加又聽到這首歌
我都哭了...T^T


【F.I.R】-你很愛他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哭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1 回應:

  1. 嫻 提到...

    傻傻的,
    看你說的一派瀟灑!
    是怎樣啦!!!

    搞什麼根本沒有走開,
    最好給我好好的,乖乖的!!!

    回台北雖然很冷,
    有我們就會是熱熱熱熱熱的!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