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現在這樣有什麼不好
本來就該淨空一下
本來就不該如此密集

不然
所有七情六慾不過只是一時衝動
不然
所有感覺不過只是基於新鮮感
不然
我找到的也不過只是個他的影子而已

很多事我不會說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那種感覺比較恰當
我在享受屬於我自己的孤單與難過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情緒我自己的感受
而我相對的也會對那些你們覺得不該有的事負責任




好貨值得等待
而我也知道
我絕對有那個價值讓另一個人等待我走出過去的那一刻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老生常談的道理
但卻很實際、很中肯



反正,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至少,可以卯起來賺加班費!




再等我一下下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