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看到了以前寫的這篇日記
|
|
|
|
|

【慾望城市】

我覺得非常好看
隨著劇情心情起伏很大
有幾幕印象個別深刻
除了在街頭砸花,那震撼的令人屏息的畫面之外
當Carrie失戀後跟朋友們去度假不吃不喝
而Samsntha餵她吃東西的時候
我眼眶就濕了
我想,當一個人最深的愛被抽離的時候
她就像一個嬰兒或是病人一般
無助,而且再也無法付出
就像Charlotte說的
"我現在擁有我渴望的一切,我很滿足,但也很害怕"
在幸福時刻的下一秒鐘
生活中的支柱倒塌的時候,誰真的能有勇氣面對?
電影之中也傳達了現代人多面的愛情觀
Samsntha跟明星男友雖然有好的分開
看似理智
但又是多麼難達到的境界
有誰真正了解勉強是不對的道理
巴著不適合的感情
因為太怕寂寞還是為愛而愛?
除了愛情之外,四位不同性格女主角之間的情誼變化也是讓人動容
Carrie平安夜去找Mirsnda的那一幕
當下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一生之中除了父母之外
還有人能這樣為妳雪中送炭
那真的就夠了!!
或許我打得非常煽情跟肉麻
但是我一定要說
sex and the city不是純粹敗金跟膚淺的電影而已
如果你現在身邊有很愛的她/他
去看這部電影
你一定能感同身受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