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同樣的步伐和氣味
我把心中某個部份抽掉,然後在無言中轉身
我知道,這是最好的方式
一次一次,上升又下降,我是抓不住了...
而且這次
我連伸手觸碰的力氣都沒有...


某些事情某些結論,不需要堅持到底的想明白
至少現在我是那樣感覺
打破沙鍋問到底只會傷害了某個平衡點上的兩者
不需要的堅持,要懂得放下
就像是我得慢慢放棄對某人繼續堅持的等待
離開了對誰都好
這個無底之井有多深?我們誰都不確定也不想去確定
於是,就這樣坦蕩蕩的放開牽絆的手

我知道有時候堅持會讓身邊的人喘不過氣
也會讓對方想逃
其實不需要做到這樣子的結果的
給自己一點空間也給對方一點空間
有時候對方只是希望給彼此一點驚喜,就這樣而已...


當期待最快樂的時間卻最失落的時刻
那種心情,我想你們也該嘗試看看
心遼闊了,不想再計較也不想再聽見些什麼
反正我懶得解釋


最後,我只想跟自己說...

妳很勇敢的為自己做了一件事
我願意當唯獨一個支持妳的人
但請記得,不一定要好起來
可是一定要快樂起來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