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麼也沒說的站在牆邊
是的,我還是一直拿同樣一件事情在折磨自己
但是這次是因為...
我好喜歡你,她哭著說
他還是沒有回應
轉身離開,半倒在荊棘裡的她



年跨過了,心卻還沒跨過去
顯然我還留戀著2009所有的一切

醉慘了的1231與0101
糗翻天的我
謝謝你們的照顧,真是太貼心了



拜託~下次別再這樣了!很難受...

3 回應:

  1. 匿名 提到...

    酒精能麻醉 只是暫時~

    更好的還在後面!

    因為妳配得更好的~


    by曉毓  

  2. 我的菜園 提到...

    Re

    妳值得更好的人來照顧妳


    加油  

  3. 匿名 提到...

    Re Re

    加油喔!!

    還是有很多朋友支持你呢!

    by 小豬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