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的
事與願違

悲傷的頂點
快樂的頂點
越過之後
望見的只有空虛
難道這也算是一種解脫!?

都忘了吧!?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陪我去吃發爺的大家
謝謝傳簡訊的大家
謝謝打電話的大家
謝謝facebook的大家


謝謝你們貼心的蛋糕,謝謝你們的蛋糕抹臉=_="
我記得東北說過,生日就是要砸蛋糕才好玩,我想我知道那種感覺了
謝謝你們爆肝的陪伴
陪我從22歲最後一天跨足到23歲第一天
從夜晚到早晨
我很開心很開心!

今年,的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到鄰居報警上來關注就是其中一個


噢!都忘了說
這anges b.手錶是限量款的!哈哈...

0 回應: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