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好像一面牆
混濁的灰白色
並不是你們各位所想的那麼有前瞻性
也不是單純為了在一起這麼簡單
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解釋太多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批評跟慰問
很不想接受
但這齣偶像劇落幕了...

謝謝你
讓我從裝飾品、必需品進階成了珍藏品
也讓我取代了所有人成為最愛

很痛很痛...可是我們都要好好的
好不好?



謝謝接我電話聽我大哭的那些人
謝謝願意出來陪我的那些人



是的
即將滿一年兩個月的兩天前
12月21日的下午
我單身了

但我記得
你還欠我386個月...

2 回應:

  1. sk 提到...

    事情總會過去的 All will be fine  

  2. ReRe 提到...

    I would hope so.
    thank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