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所有的一切都沒有很好
可是我還要一個人堅強的假裝都很好、我沒事

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在台北的任何角落
我很膚淺的想說:『我很孤單,我想要有人可以陪我。』

我知道他自己都自顧不暇了
所以我得自己照顧好自己,包括自己的情緒
他快崩潰了
可是我快崩潰的同時還要跟他補上一句要加油...

5 回應:

  1. 匿名 提到...

    你是偉人阿!  

  2. ReRe 提到...

    你誰啊!?  

  3. 芷 提到...

    你不需要假裝自己很好很堅強呀
    你是個女生 不是個男人  

  4. Eric放鬆年代 提到...

    妳就是這麼貼心!!
    他真的是妳的寶!!

    女生有時會需要人疼^^  

  5. *MEI 提到...

    好佩服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09 | Re1987